100.1%(我是没素质你也不咋地)

去尼玛的love&peace,降低素质只会爽了我,无差别开炮所有人
拉踩我推给自家垫脚的受妈马都炸光拉
傻叉lof

论有些读者怎么以一己之力让我雷整篇文


不匿名,指名道姓《柯学精分手册》

谢谢你们,让我又避雷一本柯同


二编:增加了一张子木桃读者因为oc受了委屈决定伤害降谷零的截图,不打算跟谁吵这是一时口嗨,当ta会因为其实根本没出事的oc而去伤害只是做了该做的事的角色时,降谷零在ta心里就只是个工具了

决定加上零和名柯的tag,有些东西也应该亮给外面看看了

我喜欢的角色,不应该被如此伤害

评论(164)

热度(449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